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会长办公会 隆重召开_北京企业质量网_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质量推进 > 工作动态 >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会长办公会 隆重召开

来源: 未知     时间:2020-11-18

      2020年11月17日上午,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会长办公会隆重召开,万守刚会长、各位副会长、监事长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秘书处2020年工作汇报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章程》、《关于审议协会新入会会员单位的提案》。与会领导对秘书处2020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各抒己见,对协会下一步工作进行研讨,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为协会发展建言献策。
      万守刚会长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秘书处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秘书处以服务政府、服务会员为已任,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形势下保持协会稳步发展及规范运营,从各方面达到年审以及评级审定的标准;同时积极走访会员单位,整合资源,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