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协会介绍

协会介绍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简称京企质协,英文缩写:BJEQ)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行政主管机关核准注册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于2019年3月27日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BJEQ的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为北京市民政局。

       BJEQ是由致力于我市社会企业质量发展的企事业单位和专家、学者联合发起,是联系政府、社会、企业和广大质量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专门从事社会企业质量管理,以及理论研究与咨询工作的市级跨部门、跨行业、跨所有制的社会组织。 
       BJEQ自成立以来,就注重广泛联合政府有关部门、广大会员和兄弟行业协会,努力拼搏,积极探索,认真履行协调、自律、代表、服务的职能,在为有关部门决策和改进提供科学参考依据及促进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贡献力量。 
       BJEQ的主要业务范围: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质量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社会企业质量有关的理论研究、探索推进,接受社会各界委托,开展质量咨询服务、测评评鉴、专业培训、经验交流、会议会展等。
       BJEQ紧抓“品质、诚信、责任、创新”工作主线,按照“党建引领、服务凝聚、专业助推”的基本理念,以“积极推动我市社会企业质量发展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引导和带动更多社会企业及社会资源参与社会建设,解决社会问题,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合力”为目的,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协会《章程》,突出特点,办出特色,以为找位,有效推动提高我市公共服务供给质量水平。
       BJEQ秘书处下设会员部、技术部、财务部、办公室等日常办事机构
 
       协会负责人
        
 会长-万守刚                                       监事长-郭建强


秘书长-矫浩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