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质量推进 > 工作动态 >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时间:2023-03-06

     
 
      3月3日上午,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新疆大厦隆重召开。会议由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会长万守刚主持,各位理事、监事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所做的《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2022年度财务报告》,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2022年度财务报告》及《关于协会理事变更的提案》、《关于协会新入会会员单位的提案》等提案。
      与会领导对协会秘书处2022年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行业、专业优势,资源整合,助力协会发展,为企业质量提升做出助力,共同推动北京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