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质量推进 > 工作动态 >

学习二十大精神 诵读红色经典

来源: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时间:2023-02-28

 

      2023年2月22日下午,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派员参加了北京市专业性社会团体联合党委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学习二十大精神、诵读红色经典”暨数字阅读素养提升公益项目走进副中心活动。活动是在北京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通州区委组织部以及城市副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开展,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指导并支持,北京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一级调研员邓龙政、通州区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罗群等领导、北京市专业性社会团体联合党委、社会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50多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推动建设数字中国、推广数字赋能传统阅读、提升党员群众数字素养,是联合党委举办的重要学习教育活动。北京市专业性社会团体联合党委副书记李卉、中国互联网基金会项目主任于硕先后致辞。

 
 
      与会人员参观了副中心党群服务中心,体验了朗读亭等数字设备,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听取了首都图书馆馆长李念祖作的《数字赋能全民阅读》公益讲座,了解了首都图书馆馆藏数字阅读资源及获取途径,为进一步开展数字阅读素养提升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