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质量推进 > 工作动态 >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创新奖专家评审会在线召开

来源: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时间:2022-12-02

      12月2日,2022年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创新奖专家评审会在线召开。会议由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秘书长矫浩英主持,采用腾讯会议与微信群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由质量技术专家、科研机构、行业组织和知名企业等领域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评审组成员参加了评审工作。
      会上,矫秘书长介绍了2022年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创新奖评选工作情况,专家组组长介绍了奖项评价体系及评审方法,宣布评审原则,强调了评审纪律及保密原则,组织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根据2022年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创新奖评价体系及相关要求,经过专家评审组评定,最终评选出北京国能国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三峡绿色发展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的69个项目为2022年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创新奖拟奖项目。
      按照评奖程序,专家评审组的评审结果将在协会官网及相关媒介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对公示无异议的项目,由质量技术创新奖励办公室统一发布表彰决定,组织成果交流推广,并与践行绿色社会责任系列工作相结合,充分调动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促进质量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