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质量推进 > 工作动态 >

北京市可再生能源行业信用评价机制建设专题研讨会在线召开

来源: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时间:2022-05-22

      为深入贯彻《关于加快推进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京政办发〔2020〕27号)、《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文件精神,对可再生能源领域主体进行分级分类监管,进一步推动可再生能源领域信用体系建设。5月19日上午,北京节能环保中心线上组织召开了北京市可再生能源行业信用评价机制建设专题研讨会,各主管部门负责人及40多家新能源领域代表企业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京节能环保中心新能源部孙干副部长主持,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部长重点介绍了国家及北京市有关信用体系建设和分级分类监管工作文件及工作安排,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秘书长就部分省市信用立法情况、信用评价工作模式、可再生能源领域信用评价等工作做了专题介绍。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就新能源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提出观点和建议,为下一步可再生能源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和分级分类监管工作的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