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质量推进 > 工作动态 >

2021年北京市绿色创建活动综合评审会在线召开

来源: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时间:2022-03-03

      3月3日上午,北京市绿色创建活动推进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北京市绿色创建活动综合评审会,会议采用在线形式举办,我市部分行业、节能、环保等领域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北京市绿色创建活动推进办公室向专家组汇报了2021年北京市绿色创建活动开展情况。2021年5月,北京市绿色创建活动率先在西城区试点启动,根据推进工作安排,经宣传动员、组织申报、资料准备、绿色创建报告提交、认定办公室初审、组织调研等工作程序,经过专家评审组评定,最终评选出2021年北京市绿色创建活动推进单位拟选名单。
      专家组认真听取并通过了评审会的评审流程及评审注意事项,对初审通过的单位及拟评定星级进行综合评议,并针对各单位提交的绿色创建报告进行重点审核,确保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根据认定工作程序,北京市绿色创建活动推进办公室将于近期对拟选名单向社会进行公示,对无异议的拟选结果由北京市绿色创建活动推进办公室进行发布并系统备案建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