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质量推进 > 工作动态 >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第一届五次会长办公会暨常务理事会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时间:2021-12-21

      2021年12月20日上午,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第一届五次会长办公会暨常务理事会在协会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矫浩英秘书长主持,万守刚会长、各位副会长、监事长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党建引领在协会开展工作内容,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工作安排。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北京社会会企业质量协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北京社会会企业质量协会2021年度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北京社会会企业质量协会新入会会员单位的提案》。与会领导对秘书处2021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确定参加2022年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推进提出建设性意见,为协会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协会工作在2022年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