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质量推进 > 工作动态 >

中共北京市专业性社会团体联合委员会组织召开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助力冬奥活动

来源: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时间:2021-12-10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集体成立仪式,贯彻落实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北京市社会组织助力北京冬奥会倡议书》精神,开展助力冬奥会活动,12月9日,中共北京市专业性社会团体联合委员会在首钢冬奥景区组织召开了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集体成立大会暨开展助力冬奥活动,会议在首钢侨梦苑举行,市综合党委领导、市民政局社团二处领导;联合党委书记、委员、党务工作者、各联合党支部党员代表及联合党支部所属社会组织党员等八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神圣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联合党委领导宣读关于成立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的批复,综合党委马乃褫书记为新成立的九个联合党支部授旗并带领全体到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念、不忘初心。随后北京奥运火炬手协会联合党支部刘力宏书记作为新成立党支部书记代表发表了慷慨激昂的任职感言,表示将牢记使命,带领联合党支部的全体成员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
      授牌仪式结束后,马乃褫书记以及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雷承佐主任分别发表了讲话,对各联合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的推进做出了重要指示,提出了要求,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履职,充分发挥联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行业特点,创新组织生活形式,确保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有效开展,大会在一片祥和中落下帷幕。
      成立大会结束后,联合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奥运景区,传递冬奥精神并合影留念,以实际行动助力冬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