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质量推进 > 工作动态 >

北京市社会企业调研走访工作启动

来源: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时间:2021-12-08

      为深入了解我市社会企业工作推进情况及帮扶需求,助力社会企业高质量发展,日前,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启动了社会企业调研走访工作。
      12月8日上午,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秘书长矫浩英、会员部部长冉逢时等一行来到北京喜乐颂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调研组一行受到了北京喜乐颂咨询有限公司尹伯斌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尹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北京喜乐颂咨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作为一家早期成立的社会企业,北京喜乐颂咨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特殊人群、特殊家庭和自闭症儿童的关爱、救助工作,助力于创造社会价值、在一定领域内解决社会问题,为推动社会良性运转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同时尹总经理也提出了近几年在推进社会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希望获得的支持助力。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尹总的介绍和需求,向尹总介绍了协会目前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提供的助力服务,矫秘书长表示,下一步协会将对收集到社会企业需求进行整理,一方面提交至主管部门作为帮扶参考,另一方面,协会将呼吁各行业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建议在有能力的前提下与我市各社会企业形成战略合作机制,共同推进社会工作,帮扶弱势群体,创造社会价值,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