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质量推进 > 工作动态 >

市市场监管局、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房山调研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时间:2021-07-20

      为引导和激励房山区加强质量管理,提高质量水平和竞争能力,6月9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领导,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秘书长及协会质量专家等一行到房山区调研,在房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科刁翠萍科长的陪同下,深入走访北京远大九和药业有限公司。
     北京远大九和药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医学科学院所属药厂改制的股份制药企业,主营产品“桉柠蒎肠溶胶囊”为自主开发的全国独家产品等。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该企业厂区基础设施建设,了解车间生产工艺提升、药品质量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卓越绩效模式的导入情况,对北京市政府质量奖有关政策文件进行宣传解读,提高企业申报的信心及质量竞争力。全面指导企业导入先进质量管理方法,进一步把好品质关、生产好产品、打造好企业,助力企业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良好形象,提升产品价值。
     调研组指出:企业积极申报北京市政府质量奖能够促进品牌建设,是企业自身以奖促展的动力,对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
     刁科长表示,房山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企业,以申报政府质量奖为契机,鼓励企业夯实质量基础,优化管理方法,科学运用绩效管理模式,共同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秘书长矫浩英表示,在政府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协会也将充分发挥助力作用,助力企业推进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全面提升质量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为北京实施高质量发展战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