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质量推进 > 工作动态 >

深入基层,社区共建——赴贝家花园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纪实

来源: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时间:2020-10-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打造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讲话精神,深入基层,社区共建,从严治党。20201015日,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积极选派党员和代表参加了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企业联合支部委员会进口社区党委联合开展的 “贝家花园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联合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企业党建工作站负责人、党建共建单位负责人等一行近80人走进海淀区贝家花园5号,缅怀国际友人,进行红色革命体验,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各位代表认真参观了国际友人的故居,寻找革命的历史遗迹,深刻感受到国家的独立富强和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爱国情怀,充分认识到疫情常态化形势下更要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铭记历史,对党忠诚更好的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