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质量推进 > 工作动态 >

昌平区第四届质量论坛暨企业标准化提升专项 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时间:2020-09-25

   
    9月24日下午,由昌平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昌平区实施标准化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昌平区第四届质量论坛暨企业标准化提升专项培训会在昌发展·龙域中心顺利召开。此项工作是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质量月期间开展的专项活动之一,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科李默科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唐金洪科长、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专家及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北京市社会信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张金波主持,会议伊始,李默科长就昌平区质量月工作做了重点介绍,倡导企业关注质量,持续追求卓越。随后,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专家、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生态文明标准研究中心主任李文峰教授就企业标准化及企业标准体系构建为在座企业代表做了重点培训,帮助企业进一步推进标准化工作。培训结束后,与会领导、协会专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