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质量推进 > 工作动态 >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党建联络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之二

来源: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时间:2019-10-10

      按照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根据街道部署,为严格落实《关于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方案》,10月9日上午,中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联合支部党建联络员工作会议在会议室准时召开,会议由联合党支部书记万守刚主持,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党建联络员准时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万守刚书记就依据《关于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方案》,按照街道部署,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提出了考核依据和具体要求。各党建联络员就下一步工作如何顺利完成与万书记交换了意见和建议。随后,联合党支部举行了隆重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各党建联络员首先详细的阅读并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内容及要求,然后郑重的在责任书上签名承诺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