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质量推进 > 工作动态 >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企业联合党支部党建联络员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时间:2019-08-2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党建工作在社会组织的全面覆盖,8月26日上午,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企业联合党支部党建联络员会议在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会议室准时召开。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北京信息产业协会等单位均派员参加。会议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企业联合党支部书记万守刚主持,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秘书长矫浩英作为党建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万守刚书记听取了各协会党建联络员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汇报,向联合党支部党建联络员总结汇报了支部半年来的各项工作,对各协会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各党建联络员畅所欲言,对半年来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总结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万书记现场答疑解惑,对联合党支部各成员单位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并借机给各位参会的党建联络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联合党支部各成员单位能够深入了解支部工作的情况,按照联合党支部的要求进一步推动本单位的党建工作,将主题教育活动不断落实到实践工作中,真正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