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展播
当前位置:主页 > 公示专栏 > 会员展播 >

北京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

来源: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时间:2019-05-31

     北京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原北京市桶装饮用水销售行业协会)成立于2010年5月28日。上级主管机关为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登记机关为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处。性质是受政府领导下的社会团体组织。
     本会是由北京桶装饮用水、瓶装饮用水、袋装饮用水生产、批发和销售企业以及其他相关企业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
     协会承担的“首都真水工程”是北京市政府社会工作办公室、中共北京市社会工作委员会指导下,由北京市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主办的行业性服务工程。核心目标是实现北京市包装饮用水行业服务能力整合,规范销售网点服务标准,提高从业人员服务素养,为北京市民提供“绿色、品质、安全、健康、放心”的信息化、标准化饮用水服务体系。
     本会的业务范围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及时传达和贯彻政府主管部门对本行业的各项规定,开展本行业的宣传与咨询服务。根据政府主管部门的要求,开展行业调查,提供有关数据数据,为政府制定行业规划提供依据。培训本行业从业人员,提高从业人员素质,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组织政治与业务学习,开展行业考察与调研,搞好经验交流。维护本行业的市场秩序,制定行业生产、销售的规范与标准,推介优质产品,整顿不良经营行为。协助政府管理部门,规范行业市场,参与质量管理和监督。宏盛政府管理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
本会宗旨
     坚持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 、法律、法规,发挥协会的自我规范、管理、协调、服务和上通下达的职能,团结业内同仁,共同促进包装饮用水行业可持续的阜康发展。繁荣北京市场、满足市民需求,为促进北京市的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贡献。

协会口号
      行业自律、规范市场、服务人民、促进发展

协会活动

 

 

 

 

联系方式
协会网址:http://www.bjwa.org.cn/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宋家庄麒麟金阁商务楼五层856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