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展播
当前位置:主页 > 公示专栏 > 会员展播 >

乐老汇养老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时间:2019-05-31

     乐老汇养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北京市首批工商注册的养老服务机构,从创建之初就将主营业务确定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和软件著作权的智慧养老平台。全国共成立分公司10余家,在北京海淀区、房山区、西城区、昌平区共经营管理41家养老服务连锁网点,开展居家养老、日间照料、驿站养老、公寓养老等多项养老业务。
     乐老汇是北京市2015年度社区居家养老“优秀品牌”服务单位,国家老龄产业协会宜居养生委员会、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尊严养老基金专委会联合评定的社区“尊严养老”试点单位,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运营机构,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先后有北京市人大副主任刘伟,北京市副市长王宁、国家老龄办副主任吴玉韶等领导到乐老汇视察指导工作。并接受CCTV、北京日报、北京晚报等20余家主流媒体宣传报道。
     乐老汇采用“互联网+养老”的创新模式,通过规范化管理和专业化团队运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集团特色
     “互联网+养老”创新模式:
     通过乐老汇自主研发的智慧养老综合服务平台,整合自有护理服务资源和就近社区其他为老助老服务资源,把诸如老年人个性化订餐、老人电子防走失、子女远程视频探望&应急救助、护理巡检巡护、陪医、助浴、维修、代办、康复护理、咨询慰藉、体征监测与健康管理、上门老人专护等服务,提供给就近社区居家老人,实现社区护理型机构养老和智慧居家养老的完美结合。

     规范化管理:
     乐老汇在自主开办社区居家养老连锁机构规范运营的同时,也积极参与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形成了个性化、透明化、开放式、智能化、便捷化、规范化的服务体系。先后完成了北京市老年人自理能力评估、养老服务市场调研、特殊老年人上门专护、地区级养老服务体系规划等政府购买服务。

     专业化团队:
     乐老汇充分吸纳社会各界人才及行业技术精英。如IT技术人才、养老服务运营管理人才、健康护理服务人才、各个专业的专家顾问团队,此外并与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北京开放大学等多所高等职业院校建立了人才合作关系。

     应对人口高速老龄化,乐老汇以尊老、爱老、为老,实现所有老年人尊严养老、快乐养老为使命,努力打造智慧社区居家养老第一品牌!
风采展示

 

 

 

联系方式
单位网址:http://www.lelaohui.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罗庄西里小区
全国咨询电话:400-878-2719
企业邮箱:info@lelaohu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