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联合党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线召开

来源: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时间:2020-12-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北京市委“两新”工委、综合党委的部署安排,加深社会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员及业务骨干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深入领会“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内涵,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党委与共建单位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第二、第四联合党委于2020年12月21联合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由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党委主办,报告会采用在线形式召开,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等联合党委下属各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党务工作者及相关工作人员一百三十多人参加了专题会议。
      通过会议学习,联合党委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加强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入的领会了“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内涵,坚定了疫情常态下充分发挥党员、积极分子标杆引领作用的信心,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