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主页 > 友情链接 >

疫情面前组织变革的关键思考

来源: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时间:2020-02-18

课程主题:疫情面前组织变革的关键思考
主讲老师:梁雅杰 世界500强企业亚太地区人力资源副总监
主要内容
      近年,全球宏观经济大势整体走衰,多种经济、金融风险错综复杂,在如此“尖峰时刻”,中国经济如何平稳过渡,安全过冬本就险象环生,而新冠疫情的全面爆发,对中国乃至全球经济都无疑是雪上加霜。国内众多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业务的开展受限于疫情环境更是步履维艰,生存前景堪忧。冬天再长,终将过去,春天再慢,依然会来。
      面临如此境遇:疫情之下的中小微企业经营的应急应对举措有哪些?
      企业如何稳住现局,前瞻并推行中远期发展的组织变革?
      企业如何稳控现金流,紧抓关键人才与业务,实现组织的降本增效?
      非常时期的产品创新如何开展,才能化危为机保障企业稳定业务与收入?
      格局屏天下人力资源领域实战导师、跨国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梁雅杰先生,基于以往丰富的企业管理与组织变革操盘实战经验,通过非常时期企业组织变革关键举措的全面分享,致力于帮助疫情时期焦灼度日的中小微企业明确当下最高效的组织管理策略,寻得企业安身立命最实效的破局关键与解决路径。